— 秦声 —

[嘉金]“睡不醒”和“睡不着” 中

 *雷德视角,含微量雷祖

上篇点:https://moiiiran.lofter.com/post/1f23475d_eebafc2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肆

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小时后,金突然诈尸般直挺挺的坐起来,那时我正在他旁边,被他吓得差点短路。小个子很抱歉的看了我一眼,目光清明,完全没有睡醒后应有的迷蒙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他看向一直坐在他旁边的老大,声音清亮:“现在懂了吧?我和你不一样,我不是失去了睡眠,我会不定时陷入昏睡,叫不醒的那种。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我想你们已经知道了。"金说着,看了我一眼,我将手上原本想放进他衣服里的小虫子丢进岩浆里,若无其事的冲他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我可以走了吧?”金站起来,向山下走去,我下意识的要去拦他,不过,有人比我更快。

         老大的棍子以迅雷之势堪堪停在金的头上:“我有说你可以走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渣渣可以从我手上完好无损的离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雷德他们总是要休息的,在他们休息的时候,你跟着我。 ”

         老大从地上站起来,扫了一眼欲言又止的我,看向金有些僵直的背影:“反正从某种意义上来讲,你也算是失眠了吧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话尾是肯定的语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伍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金“加入”我们的第二天。这小个子似乎忘记自己是怎样来到这的了,笑起来依旧是又阳光有又生气,不过,看起来有些刺眼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一直叽叽喳喳的说着话,老大似乎有点嫌弃他,但也只是皱着眉听着,什么也没有说,干干脆脆的无视他,看着远方的荆棘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偶尔我们会去解决掉闯入我们阵地的小虫子,金远远的跟在我们后面,看到祖玛将羽蛇架在那些小虫子脖子上时他就匆匆跑过来,不顾自己跑的气喘吁吁就对我们大声说:“他们只是不小心走进来的吧?放过他们不行吗?!”脸颊红红的,有哀求的意味。真可爱啊。也是真的蠢。我看见被他护在身后的那些人在他身后将武器对准了他,他却浑然不知,还在为他们求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真蠢,怎么可能有人会“不小心”闯入这里?不过是觊觎这里高等级的兽和自认为实力够强来给老大玩玩罢了。都是蠢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下一刻,狂风舞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祖玛潇洒的走向山巅,我笑嘻嘻的揽住仍一脸愤怒和不解的金 :“祖玛就是这样的啦,不要在意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气呼呼的甩开我的手:“我在意的不是这个!为什么你们要以杀戮的方式来行事呢?你们的积分不是都很高了了吗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摊了摊手,没说话。走到他身边时拍了拍他的头:“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保护别人时,记得看好身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所谓的杀戮好歹是光明正大的,暗箭就不一定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热度(19)

2018-12-10

19